学工部网站
通知公告
安徽医科大学关于2020年秋季开学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7-17 浏览次数: 2651

各位同学: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需要,自2020年8月1日起,学校将按照“一院一案、一生一策”原则,安排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同学分批错时有序报到。现将开学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1.本科生开学时间:

    分8月1日、8月8日-9日、8月22日三个批次错时有序开学,各学院年级专业开学时间详见附件。

    各学院将逐一通知到每一名学生,未接到通知或未经批准的同学不回校。

    2.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时间:9月13日-14日。

    3.2020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8月1日起临床(含口腔)专硕新生开始报到,具体日期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接收秋季规培生入培时间;9月11日其他研究生新生报到;10月12日临床专博新生报到。

    目前尚在国(境)外的师生员工(包括留学生)暂不返校;高、中风险人群暂缓返校。

    以上如有变动,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安徽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要求适时调整。请各位同学做好相关安排和准备,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 

    安徽医科大学2020年秋季本科生分批错时开学安排一览表.docx

                                   安徽医科大学

2020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