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学校开展学生卫生健康委员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6-12 浏览次数: 992

    近日,学校开展学生卫生健康委员专题培训,全校各学院在校卫生健康委员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按照学校的统一要求,自返校复学后,校领导牵头专门召开了学生健康委员座谈会,各学院也对学生卫生健康委员进行了多次培训指导。此次集中统一培训,再次体现了学校对该项工作的高度重视。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鲍丙刚就卫生健康委员工作的工作职责和学校晨午晚检制度的重要性再次作了说明,他勉励同学们增强工作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把这次工作经历作为磨练自身意志品质、锻炼协调能力的一次好机会,锻炼自我,提升自我。

    校疫情防控专家组成员、校医院防疫科负责人结合新冠肺炎的发病机制、传播途径,就卫生健康委员们在宣传教育、人员处置、信息报送、防护消毒用品发放等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重点说明了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作为我校学生管理网格化在疫情防控时期的工作创新举措,学生卫生健康委员的设立不但有效为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助力,也作为学生疫情防控的成功经验在省内其他高校得到推广,受到了广泛好评。(学生处 周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