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内新闻
【返校复学进行时】刘群英到学院调研指导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13 浏览次数: 744

    5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先后来到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等单位,对学生返校准备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刘群英听取了各学院本科生返校准备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了各个工作环节执行情况,实地查看学院物资准备和条件保障情况,对学院返校准备工作情况表示了肯定,并向全体人员的辛苦努力表示慰问和感谢。

      对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工作,刘群英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两手抓”,做好返校复学各项工作;二是工作作风要严。要严格按照“三案九制”有关要求,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在考虑问题、设计流程、疫情防控、管理教育等方面严而又严,把工作理念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切实关心到校的每位学生,尤其对凌晨到校的个别学生,各部门和学院要及时按流程进入校园,妥善安顿。三是工作措施要实。要落实“一院一案”“一生一策”的要求,精准施策,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并做出妥善安排。四是注重个人防护。要做好师生的健康监测管理和个人防护,加强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宣传和普及,保障师生在校学习生活期间的健康安全。

    校党委学工部、研工部、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学生处 第一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