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
图片新闻
我校学子参加英国贝德福特大学暑期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8-30 浏览次数: 635

      8月11日至24日,我校组织18名学生赴英国贝德福特大学参加暑期交流。

      来自我校10个不同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同学们在该所大学先后听取了《医学经济发展》《冲突与健康》《人口老龄化研究》《文献统计方法》《英国文化与沟通》《演讲技巧与提升》等内容的主题讲座,实地走访了该校医学仿真实验中心、卢顿镇医院、伦敦市和牛津大学,加深了对英国医疗体系和历史文化的认识。

    本次游学使同学们亲身体验了英国的教学模式、学习生活和历史文化,在浸润式的英语环境中拓宽了国际视野,提升了英语水平,激发了学习热情。我校学生以优秀的课堂表现、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自我管理能力得到了贝德福特大学国际交流部的高度评价,并全部获得结业证书。

      暑期海外游学项目是我校增强人才培养国际化的重要举措。国际合作交流处、学生处为高质量做好2019年学生暑期海外游学项目,展开协同合作,并精心组织和安排了游学项目申报和宣传、优秀学生选拔、出国手续办理、行前教育培训、游学期间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工作。(国际合作交流处、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