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肖圣龙赴六安市开展就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15 浏览次数: 564

3月13日,副校长肖圣龙赴六安市金安区妇幼保健院、皖西卫生职业学院走访调研就业工作,围绕人才招聘、联合培养等进行交流。六安市金安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城,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夏跃武分别出席座谈会,介绍事业发展及人才需求情况。

调研中,肖圣龙一行实地考察了六安市金安区妇幼保健院,了解院方医院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人才招聘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开拓就业岗位、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展开座谈。他对金安区妇幼保健院长期以来给予安徽医科大学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就学校的办学历史、科技创新、高质量人才培养、健康服务体系、新医科中心建设等作了详细介绍,并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院合作,发挥妇幼保健特色优势,做好人才供需对接,助力毕业生留皖就业。

在皖西卫生职业学院,肖圣龙详细了解了我校与该院联合培养的首届专升本毕业生日常教育管理情况,并实地走访考察了该院的临床实训室、护理实训室和人体科学馆。他指出,就业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各级要坚决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当前正值就业黄金期,要尽可能为专升本毕业生考研复试以及外出应聘提供便利和保障。作为联合办学的兄弟院校,双方要进一步强化就业联动,互通就业信息,共享就业资源,共同努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夏跃武表示,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联合办学专升本学生的培养,为学生配备最好的师资,提供最优质的教学资源。希望安徽医科大学能够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学院更多支持和指导,全院上下将压紧压实就业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就业工作各项举措,全力以赴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进行。学院也将强化与安医大的就业联动,在职业生涯规划、招聘岗位开发、考研复试指导等方面携手并进,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校学生处、教务处、研工部、公共卫生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并围绕学科建设、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内容与两家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朱茂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