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学院风采
护理学院开展主题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时间: 2024-03-11 浏览次数: 84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8日上午,护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巾帼建新功,健康赢未来”主题活动,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为学院女教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

健步行活动在祥源花世界进行。伴着浓浓春光,大家沿着绿道前行,沐浴着和煦阳光,呼吸着新鲜空气,踏着欢快的步伐,在绚丽的花草间感受着自然,一路欢声笑语。学院女教职工们精神抖擞,时而用手机记录下各种美的瞬间,成为潭冲湖畔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健步行活动结束后,大家前往学校新医科中心(新校区),参观了护理学院办公楼的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从设计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区域建筑的结构布局及施工进展,让教职工们对建设智慧、绿色、人文的新医科中心有了更加具体深刻的了解。

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女性。此次主题活动丰富了该院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高昂的劲头、更从容的姿态、更积极的态度投身到新学期工作之中,为培养新时代大国良医接续奋斗。(护理学院 赵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