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思政队伍
学校学工队伍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0-21 浏览次数: 800

  10月20日上午,校党委学工部组织召开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校党委学工部部长马军成主持会议。  


    马军成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全体辅导员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第一时间原原本本地认真研读报告原文,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围绕“五个牢牢把握”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坚持思想引领,教育引导学生听党话、跟党走;要聚焦主业主责,以学生为中心,树立系统观念,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第一临床医学院汪闰月、第二临床医学院于乐琪、公共卫生学院徐紫菡、药学院朱茂宗、卫生管理学院王红悦五位辅导员结合学生工作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学工部 虞晓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