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肖圣龙走访慰问留校本科生
发布时间: 2024-02-02 浏览次数: 379

2月1日上午,副校长肖圣龙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寒假留校本科生,向同学们表达来自学校的关心问候。

  走访中,肖圣龙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在校学习、住宿、饮食等情况,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努力学习,提升自己,同时提醒学生在校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并代表学校送上慰问礼包,祝福同学们新春快乐。

  同学们纷纷表达对学校温暖关心的感谢,表示将牢记老师们的教诲和叮嘱,合理规划、勤奋学习,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春节。

  据悉,学校高度重视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安全稳定和服务保障工作,并于近期进行了专题部署,要求畅通信息联系渠道,加强全方位关心关爱。校党委学工部精准摸排留校学生信息,要求学院“点对点”压实管理责任,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同时协调相关职能部门细化工作举措,为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假期提供保障。

  学工部、相关学院负责人、学生辅导员陪同走访慰问。(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