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党委学工部组织学工队伍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26 浏览次数: 10

1月25日,党委学工部组织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部工作人员赴安徽农业大学、必欧瀚生物技术(合肥)有限公司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在安徽农业大学调研过程中,该校学工(部)处长任琪主持会议,详细介绍了学校围绕“强农先锋  社会英才”人才培养目标,构建的“三融五站六嵌”式学生工作体系,并就学工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工作举措进行了交流。相关负责人分享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建设运行模式、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及征兵工作经验。



在必欧瀚生物技术(合肥)有限公司参观过程中,该公司总经理助理张辉详细介绍公司经营情况、创新产品、发展规划、研发生产基地二期项目,项目负责人带队参观检测试剂盒生产车间。


此次调研活动加强了与兄弟高校、企业的沟通交流,为推进我校“一站式”社区建设和进一步优化学生管理、就业等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党委学工部 虞晓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