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金秋送岗上门 合肥高新区用人单位组团来校招才引智
发布时间: 2023-11-01 浏览次数: 380

10月27日,合肥高新区生物医药科技类用人单位组团进校招才引智,送岗上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圣龙前往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流。

本次招聘会邀请合肥市高新区3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涵盖生物医药、生物科技、医疗大数据等热门行业,共提供包括技术研发、系统工程、项目管理等在内800余个岗位,吸引了我校近400名2024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现场,毕业生积极同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并投递简历,近70名毕业生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2024届电子信息专业硕士毕业生王同学说:“这次招聘会为我们与企业搭建了精准便捷的沟通平台,让我们对个人职业发展前景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明晰了就业方向,也增强了信心。我将继续提升自己,增强个人竞争力,积极落实就业岗位。”

  

抢抓秋招关键期,力促精准就业。下一步,学校将不断拓宽就业渠道,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对接平台,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促就业举措,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服务,全力以赴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本次招聘会由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委研工部、合肥市高新区组织人事局主办,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东校区管委会、合肥市高新区人力资源开发管理中心承办。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医药卫生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对此次招聘给予了全程指导。(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