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就业冲刺2022】梁朝朝赴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时间: 2022-06-24 浏览次数: 844

     6月23日下午,副校长梁朝朝带队前往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梁朝朝指出,安徽医科大学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途径,也是我校深化产教融合、人才交流、就业育人、服务地方的有效举措,希望通过持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做好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做细做实就业工作,不断拓宽就业资源渠道,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再提升。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入推进校院广泛合作,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中,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阚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尚乐对安徽医科大学多年来为安徽省医疗事业发展培养大量优秀人才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赞扬。他们一致表示,医院正值新发展期,将以更大力度吸纳更多优秀安医毕业生到医院就职,参与医院的发展工作。

    校党委学工部部长马军成介绍了我校近年人才培养、人才需求、人才现状、就业服务、校园专场招聘等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周荣生就医院基本情况、新院区规划建设以及该院今年招聘工作作了详细介绍。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党委学工部 党委研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