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就业冲刺2022】学校举办校友企事业单位专场就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2-06-17 浏览次数: 516

    6月16日下午,2022年校友企事业专场招聘会在校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亲切会见校友企事业单位代表,副校长梁朝朝、肖圣龙深入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招聘会由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校友办、党委研工部、校团委联合主办,共邀请42家省内优质校友企事业单位,其中包括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宿州医院、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铜陵市人民医院、合肥登特菲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安徽中技国医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单位为母校毕业生送来优质的就业岗位近700个。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与校友企业的学长学姐们亲切交流,2022届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小汪说:“刚和用人单位交流时还挺紧张,后来一聊起大家在学校期间共同认识的老师、上过的课程,一下子就感觉到亲切了很多,这种招聘会更像是拉家常' ,这样的应聘感觉很放松。” 校友们在感谢母校培养和帮助的同时,也对此次招聘会给予高度评价,对母校的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感到自豪,纷纷表示当前就业形势严峻,作为校友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义不容辞。现场共有82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拟签订了就业协议。

    此次校友专场搭建了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供需平台,既为学校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渠道,又为学校培育校友意识、弘扬校友文化提供了有力载体。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严峻,全校上下将进一步明确责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多措并举、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周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