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就业冲刺2022】留皖就业再发力 阜阳市卫健委来校开展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 2022-06-16 浏览次数: 833

    6月15日,我校举办阜阳市卫健委就业专场招聘,抓住毕业生离校的关键期,深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党委副书记刘群英访企拓岗,深入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副校长余永强在招聘会前会见了阜阳市卫健委领导一行。

    本次专场由阜阳市卫生健康委牵头,卫健委党组书记吴荣涛带队,包括阜阳市人民医院、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太和县人民医院、太和县中医院在内的20家医疗卫生单位为我校带来了525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并就工作内容、岗位待遇、未来发展等关心的问题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2022届太和籍毕业生小陈激动地表示:“看到老家来的单位倍感亲切,学校一直号召我们留皖就业,我自己也立志回家乡就业,用所学知识服务家乡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当天下午,部分用人单位同步进行了专场录用面试,77名毕业生签订了意向协议。

    当前正处于毕业生离校就业冲刺的关键期,学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安徽省委、省政府百万大学生兴皖行动要求,立足留皖就业,积极引导毕业生省内就业。通过近期连续开展省内地市卫健委招聘专场和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我校与省内各地区医疗卫生单位、用人单位的就业联系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一个由我校和各地区卫健委部门共同打造、辐射全省的医学毕业生就业联动机制正在逐步形成。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周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