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刘群英赴国祯健康、安徽合肥东南外科医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时间: 2022-06-10 浏览次数: 1143

   6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赴国祯健康、安徽合肥东南外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两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座谈交流。

    调研座谈中,刘群英从安徽医科大学的前辈先贤、历史沿革、教育理念、学科建设、直属附院、“新六艺”人才培养、ESI全球排名及新医科中心的规划建设等七个方面介绍了学校概况。

    刘群英指出,受疫情影响,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愈加严峻,安徽医科大学当前正在全力开展就业“百日冲刺”行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学校积极落实教育部统一部署,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提升就业质量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双方可以在社会实践、专业建设、科技研发、产教融合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创新学生培养路径,共同促进高校人才高质量就业,实现校企、校院双方合作共赢。

    国祯集团副总裁、国祯健康董事长赵静在座谈中表示,国家“十四五规划中提出,“要不断深化大健康理念,希望安医大和国祯健康能够围绕国家大健康战略,不断探索挖掘校企合作聚合点,通过产教研合作、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创新创业合作等形式,增进学生对行业发展、企业需求、人才培养、发展模式等的认知,全面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引导更多毕业生多途径高质量就业。

    走访安徽合肥东南外科医院时,刘群英同该院党支部书记孟玲玲共同为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孟玲玲在座谈中介绍了东南外科医院的基本情况,希望继续强化同我校在毕业生就业、社会实践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她同时表示,医院将于近期来校开展专场就业招聘。

    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委研工部、团委、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卫生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周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