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学校举办辅导员论坛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06-08 浏览次数: 457

    6月7日下午,学校举办辅导员论坛专题报告会,邀请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党建部副教授、法学博士方堃作题为《百年党史中三个历史决议的内容及启示》的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研工部部长李震静、学工部部长马军成共同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方堃沿着历史脉络,用通俗易懂又富有理论性的语言,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他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中的三个历史决议产生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为切入点,着重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取得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的原因,深刻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报告站位高、理论深邃,对于全体辅导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思想精髓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通过此次专题报告会,全体辅导员对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任务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学校将继续教育引导全体辅导员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建设贡献力量。

    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研究培养单位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及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党委研工部 学工部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