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顾家山赴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时间: 2022-06-09 浏览次数: 838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6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顾家山赴安徽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并同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志荣为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座谈中,顾家山介绍了学校的红色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安徽医科大学将聚焦“四个面向”,进一步把握医学教育的新理念、新内涵、新要求,持续加大开门开放办学力度,主动对接健康中国、健康安徽、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和区域战略规划,在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和保障人民生命健康等方面产出一批重要成果。

顾家山指出,安徽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作为全省疾病预防控制、卫生监测检验的技术指导中心,在疫情防控的处置指导、分析研判、联防联控、科研攻关、宣传教育等方面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为全省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为推动安徽省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学校与中心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技术优势,优化资源配置,共建实习、实践、科研及就业平台,实现协同创新、互利共赢,推动形成优势互补、强强联手的新发展格局。

刘志荣全面介绍了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科研平台建设、研究生培养、疫情防控、人才招聘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据悉,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以来,我校上下联动、多措并举,紧盯拓岗位、促匹配、抓重点、优服务、护权益等五个方面,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加精准、更加积极的就业。

校党委研工部、学工部、公共卫生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党委研工部 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