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黄新美到党委学工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08 浏览次数: 695

    9月7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黄新美到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听取工作汇报后,黄新美对党委学工部、创新创业学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学校纪检工作职责及日常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她强调,学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需要每一位学生工作者以高度的责任心、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坚持奋斗精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好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以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及涉嫌违反社会治安管理秩序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防微杜渐,以案为鉴,在困难生认定、评奖评优等学生利益密切相关的工作上严格按照认定、评选程序,公平公开公正开展工作,不断强化廉政风险管控,推动我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马军成对部门基本情况与职责、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党风廉政建设等作了详细汇报。

    校纪委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