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秋季学期首次学生工作例会布置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09 浏览次数: 1028

  9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近期学生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具体布置。副校长肖圣龙出席会议。


     肖圣龙强调,近期学生工作要继续绷紧安全之弦,守好安全底线,做好学生的疫情防控、交通、财产、心理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发挥积极心理学、中华传统文化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作用。要加强学风建设,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引导学生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学生工作者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将又严又实的工作作风贯穿履职尽责始终;后勤保障部门要继续秉承“充满感情、肩负责任”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会上,各学院逐一汇报了近期学生工作情况,相关部门对党组织转接、新生入学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校党委学工部负责人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