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学生思政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9-03 浏览次数: 734

       9月2日,校第20期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培训研讨班开展分组讨论,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深鼓舞和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大家在分组讨论中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江平表示,作为学校的思政干部,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局、和每个学生的成长成才做文章、下功夫,就是对“实事求是”这四个字最好的贯彻和落实。

       第二临床医学院辅导员张道芬在学习后深有体会地说:“对党忠诚,就是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切实为群众办事。作为一名辅导员,就是要用心用情办好学生的每一件‘小事’。”

       分组讨论中,各参会代表还就《深化新时代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施方案》《安徽医科大学本科生综合素质评定办法》《共青团安徽医科大学委员会工作条例》等学校即将出台和新修订的文件进行集中讨论,并对学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

       本次思政培训研讨班分组讨论共分六组,学校职能部门、各学院、各培养单位有关人员及全体思政辅导员约180人参加讨论。 (党委学工部 周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