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学校举办校友企事业单位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06-16 浏览次数: 1110

    6月11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之际,我校首届校友企事业单位专场招聘会在校体育馆成功举办。校党委书记顾家山、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具体工作。

    顾家山、刘群英亲切地与参会校友、毕业生交谈,对校友企事业单位积极响应学校邀请来校招聘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校友企事业单位专场招聘,进一步强化同广大校友间的联络,共建校友与毕业生互联互通的平台,打造共生共享的母校命运共同体。

    本次26家参会单位均为学校校友会邀请的优质校友企事业单位,企业或为学校校友创立,或由校友担任高层管理人员或主要技术骨干,其中不乏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必欧瀚生物技术(合肥)有限公司、深圳市因诺转化医学研究院等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单位为母校毕业生送来优质的就业岗位达1000余个,用人单位展位前咨询和面试的学生络绎不绝。

    校友们感谢母校培养和帮助的同时,也对此次招聘会给予高度评价,对母校的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感到自豪。毕业生对学长学姐回到母校招聘倍感亲切,纷纷表示要学习优秀校友的拼搏精神,学好专业、练好本领,不断提升自己。

    本次招聘会由校就业指导中心、党委研工部、党政办公室共同举办。招聘会搭建了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供需平台,架起了共同进步、共同发展的桥梁,既为学校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渠道,又为学校培育校友意识、弘扬校友文化提供了有力载体,对促进母校与校友企业资源共享、共同进步和发展等具有积极意义。(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周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