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强化长三角地区就业互动 湖州市卫健委来校作引才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1-06-07 浏览次数: 697

    6月4日,浙江省湖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饶如锋来我校进行就业引才政策专题宣讲。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副校长余永强分别会见了饶如锋一行,向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并就毕业生实习就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合作共识。

    宣讲会上,饶如锋以《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城市形象宣传片为切入点,向现场同学介绍了湖州悠久的历史底蕴和风土人情和当代经济科技创新的飞速发展,并以“选择湖州,就是选择美好未来”为主题,向广大毕业生们说明了湖州市卫生健康系统人才招引的各项优惠政策待遇。湖州市中心医院、第一人民医院、第三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中医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六家医疗卫生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专题就业招聘宣讲,并与我校毕业生们就执业医师规范化培训、职业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互动问答。

    自2020年下半年以来,我校积极利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这一国家战略机遇,广泛对接长三角地区的卫生健康企事业单位,开展就业推介相关活动。截至目前,已有上海市、绍兴市、南京市、太仓市、湖州市等近10家江浙沪地区的卫生健康系统来我校进行专场就业招聘活动。

    就业工作作为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第一批任务清单的重点内容,全校上下各级党员干部目标一致、同频共振,多措并举,正全力开展毕业生“就业促进百日行动”,助推2021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周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