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内新闻
南校区管委会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01 浏览次数: 140

近日,南校区管委会就做好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

审议相关部门就业工作方案后,南校区党工委书记周友泉指出,要保证高站位,提高认识,加强就业指导,积极关注国家相关就业政策并第一时间向毕业生传达、通报;要进一步完善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增加就业帮扶措施,重点关注建档立卡等六困生的就业情况,建立跟踪制度;要把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全力以赴把就业工作抓实抓细,实行就业优先政策,确保就业工作实效,务求保证2021届毕业生平稳就业。

会议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等相关工作,需要南校区管委会各部门和相山路校区的全力支持配合,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齐抓共管;要以“三全育人”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相关内容作为重要抓手,深入了解学生就业意愿,帮助学生转变就业择业观,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应就业尽就业;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做好就业宣传、氛围营造、毕业生心理健康和就业心理疏导等工作。

临床医学院相山路校区相关负责人,南校区党工委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就业相关部门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南校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