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学院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务实推进开放办学
发布时间: 2021-06-01 浏览次数: 899

    5月27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喆教授应邀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交流指导。该院院长柳泽民会见李喆一行并座谈交流。

    分别介绍各自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独特经验之后,双方一致认为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师资培训、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存在广阔的合作空间,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同意立即推进务实合作。

    此次交流活动贯彻了开放办学的理念,有助于推进我校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及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据悉,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湖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拥有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及政治学、哲学、中国史等四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获“B+学科的优异成绩。

    该院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交流研讨。(马克思主义学院 范正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