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内新闻
学生工作例会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发布时间: 2021-05-19 浏览次数: 383

 5月18日,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布置近期学生工作重点任务。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出席会议。

    刘群英指出,近期我校学生工作总体平稳有序,各部门、各单位按照学校统一部署, 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有力有效贯通,在食堂、网络和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取得了一些可圈可点的成绩。下一步,各部门、各单位要继续加强学习、相互借鉴,进一步推动问题短板整改落实到位,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

    刘群英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继续按照“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加强网格化管理,严格落实“三案九制”“日报告”“零报告”“一日三检”等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制度,全面贯彻落实精准防控要求,确保底数清、情况明。各学院要将对实习生、见习生的关心关爱落实到位,定期提醒在外学生戴口罩、勤洗手,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加强个人防护。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要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高质量推进“党史故事讲起来”和“‘师说’‘我说’党史教育微课比赛”两个品牌活动,切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真正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走心。同时,他还重点部署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校园外卖点管理、疫苗接种等工作。

    会上,各学院逐一汇报近期学生工作情况,相关部门对近期学生管理、“互联网+”大赛、大学生征兵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校党委学工部负责人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