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推荐新闻
学生工作例会布置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08 浏览次数: 1697

     4月7日,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布置近期学生工作重点任务。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审议了《安徽医科大学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安徽医科大学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分办建议》两项议题。

    刘群英强调,近期学生工作要继续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做好“六困生”动态摸排和帮扶工作,切实增强育人工作实效。各相关部门和学院要严格按照学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组织动员和宣传引导,传递疫苗安全性、有效性的科学信息,切实把疫苗接种工作组织好、安排好、推进好;各学院要继续推进“安全、和谐、文明、友善”宿舍创建,积极配合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赛道华东分区赛的相关工作,做到文明礼貌、井然有序,展示出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他还就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具体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会上,各学院逐一汇报近期学生工作情况,相关部门对近期毕业生就业、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疫苗接种、心理健康教育、文明校园建设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校党委学工部负责人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