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
推荐新闻
我校举办南京市江北新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0-11-19 浏览次数: 585

       近日,南京市江北新区生物医药谷在我校举办“聚新”全国高校行生物医药专场招聘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到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亲切交流。

       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实际,学校为此次招聘会制定了严格的疫情防控预案。活动前对招聘会场进行消杀,现场安排校医院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全程待命,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同时,要求所有参会学生在应聘时保持一定间距,做到不扎堆聚集、不逗留。

       活动现场,南京市江北新区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办公室与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签署大学生就业、人才交流的培养合作框架协议。南京市江北新区就管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区位条件、发展优势、人才政策等方面作了政策介绍。

       据悉,本次招聘会是南京市江北新区和其生物医药谷“聚新”行动全国高校行活动之一,共吸引南京市江北新区22家高新优质企业前来,发布了144个职位、800余个岗位需求。招聘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积极踊跃,与用人单位就业就职位政策进行了详细交流。

       本次活动由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委研工部、校团委联合举办。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落实“六保”“六稳”工作要求,面对即将到来的毕业生求职就业黄金季,学校将继续积极拓展就业空间渠道,协调好线上线下招聘联动,在做好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全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周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