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
推荐新闻
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深圳专场就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0-11-13 浏览次数: 595

11月11日,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深圳专场在校本部体育馆举行。

此次招聘会学校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此次招聘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在活动前进行具体指导和安排,要求相关职能部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前期面向毕业生开展广泛宣传动员。

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实际,学校为此次招聘会制定了严格的疫情防控预案,要求所有进校参加招聘的人员提前报备健康状况和出行轨迹。招聘会当天,招聘人员需查验安康码、测量体温后按照指定线路进入会场,同时要求所有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此次“深爱人才,圳等你来”校园招聘会由深圳市卫健委牵头组织全深圳市医疗卫生机构在全国12各城市进行“巡回”招聘,我校为合肥站承办高校。共计26家医疗卫生单位来我校进行了专场招聘,带来用人岗位近1000个,涵盖临床医学、护理、公共卫生、药学等各个类别。招聘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围绕目标岗位任职要求、工作内容、岗位发展空间等进行了面对面深入交流。

本次招聘会由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委研工部、校团委联合举办。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战略部署,我校将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开展校园招聘活动“两手抓”“两不误”,陆续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持续做好精细化就业服务,畅通毕业生与优质用人单位沟通渠道,拓展就业空间,助力我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周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