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
校内新闻
学校组织西藏学生开展主题座谈
发布时间: 2020-11-03 浏览次数: 243

近日,校党委学工部组织召开学校西藏学生代表座谈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座谈。

  

党委学工部副部长鲍丙刚表示,一直以来,我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民族工作形势的判断上来,扎实推进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他勉励与会同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从内心认可、从思想上重视党中央的工作方针,更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意识。要努力学习,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努力提高专业技能,大力弘扬安医精神,将自己的青春梦想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将个人的成长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为报效祖国、建设家乡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婷婷及该院辅导员代表在会上也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并激励同学们正确认识学校在少数民族教学培养工作中的进展和取得的成效,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成才。

参会学生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自身感受出发,认真准备,积极发言。第一临床医学院的寇祥铭同学表示,一定会牢记“好学力行,造就良医”的校训,努力学习,精医报国,为建设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公共卫生学院平措卓噶同学说道:“在校生活的这段时间里,我真切感受到学校及师生们对自己的关爱和照顾。这些也更激励我要认真学习,坚定理想,不断奋斗”。

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新疆内派管理教师、辅导员代表、西藏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党委学工部 杨延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