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
校内新闻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0-10-20 浏览次数: 363

       10月16日上午,学校在知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认真听取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工作汇报后,刘群英指出,学生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树立“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理念,坚持“三全育人”格局,动员全体师生力量投入到立德树人工作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刘群英强调,学生工作要深耕细作,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要建立全校性的校院两级包含研究生在内学生工作制度;各学院要启动新一届学生就业工作,按照学校规定目标继续推进2020届学生就业工作,并关心关注考研学生;要按照学校党委文件落实学生团学组织的学生干部配备,并把学生干部培训目标落实到位;要按照网格化的要求落实学生安全主体责任,把安全责任压实到寝室,点面结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各学院就近期学生工作逐一作了汇报,党委学工部、研工部对当前学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还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相关部门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布置,就落实落细学生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对学院提出问题和建议作了回应和表态。

       校学工部负责人主持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学生处 叶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