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
推荐新闻
【高招进行时】学校部署2020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10 浏览次数: 1213

8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高考招生工作会议,对学校2020年高考招生和录取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校长曹云霞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副校长余永强出席会议。

会上,曹云霞宣读了成立校招生工作委员会、招生录取工作指导组的文件。她强调,招生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的工作,要保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圆满完成2020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就如何做好高考招生工作,曹云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部门要认识到招生录取工作的重要性,各司其职,及时沟通,共同把好“招生关口”。二是严明招生纪律,强化规矩意识。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招生录取工作,做到招生程序规范化,确保录取工作规范有序。三是把控细节。要认识到医学类专业的特殊性,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刘群英指出,面对今年高考招生的特殊性,各个环节、各项工作一定要慎之又慎、更细更实,务必把招生工作的要求讲清楚、责任讲清楚、纪律讲清楚,要时刻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确保我校高考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教务处(招生办)负责人对今年高考招生录取相关工作作了介绍和具体安排。

校招生工作委员会、招生录取工作指导组及招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