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
校内新闻
学校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作赛前动员
发布时间: 2020-08-27 浏览次数: 771

8月24日,学校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暨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赛前动员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听取各单位参赛准备工作的汇报后,刘群英对我校参赛团队和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一堂大思政课”,更是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过程中,帮助青年学生做到知行合一、把梦想变成现实的一次实践课。

      刘群英强调,要树立敢赢的决心,不犹豫勤耕耘奋力拼搏;保持平和的心态,重锤炼轻成败放松心情;做好细致服务,为比赛提供指导与支持。要通过这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汇聚到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的高度,培养大学生敢闯会创的素质,不断提升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积极探索高校人才培养的规律。

      会后,学校组织了参赛演练,并邀请专家对参赛项目逐一进行指导。

      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主持会议。五个参赛项目团队成员及指导教师、参赛项目单位负责人和创新创业学院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创新创业学院 耿德成 校新闻中心 殷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