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
推荐新闻
【开学季】学校部署秋季开学教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31 浏览次数: 553

近日,副校长肖圣龙、吕雄文通过现场查看、召开会议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我校秋季开学准备工作,部署我校秋季开学教学准备工作。

8月26日下午,副校长肖圣龙、吕雄文深入校园各教学场所、学生宿舍和学生活动中心等场所,检查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肖圣龙强调,校园环境是关乎到全校师生身心健康与安全,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主体意识,认真做好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努力创造一个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新学期即将开学,校内各施工现场要在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程项目同时,进一步加强安全防护,保障施工安全。他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后疫情时代里疫情防控的一项重要工作,务必齐心协力,共筑校园疫情防护“安全线”。

8月27日下午,吕雄文主持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会。听取各单位的汇报后,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在新学期里要一手抓安全防疫、一手抓教育教学,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工作,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新医科建设,促进医学与其他学科交叉融通,重视教育部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双万计划”建设和申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各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学校疫情防控专家组、督导组成员陪同参加现场考察及参加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会。(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