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
十佳本科生展示
2019年十佳本科生获得者(励志成才)——王顺
发布时间: 2020-06-10 浏览次数: 541

王顺男,中共预备党员,药学院2016级药学专业学生。该生在校期间,政治素质过硬,综合素质突出,学习勤奋刻苦,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综合表现优异,虽家境贫寒,但立志成才,顽强拼搏,努力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学习成绩优异,连续三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智育成绩专业排名第四,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成功推免至中国药科大学。他还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长期坚持在实验室跟随老师进行试验研究,参加全省和全国大学生药学专业实验技能竞赛,分别荣获国赛特等奖和省赛一等奖。

“给予是能使人产生优越感的”,王顺一直在默默的践行着这句格言,无论是在图书馆、社区义诊、应急救护大赛、马拉松比赛现场,还是暑假社会实践、班级专业事务中,都能见到他志愿服务的身影,也荣获了2018年校“学雷锋先进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