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
推荐新闻
学校组织线下就业招聘会助力学子就业冲刺
发布时间: 2020-06-04 浏览次数: 649

    近日,学校先后组织宁国市人民医院、宁国市中医院、江苏豪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在校内外举行多场线下招聘,为学子顺利就业提供助力。

      为了更加有力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在近期开展大型线上专场招聘会的基础上,逐步恢复小范围的线下校园专场招聘。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下校园专场招聘的特殊性,学校充分考虑,进行多次研究,并制定了详尽的工作方案,不仅对用人单位进行严格审查,参会人员需提供介绍信、健康出行码并测温合格后方可进入校园,同时还得招聘会现场制定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流程。

   “你对入职后的工作有什么规划?”“老师,您好,我还是希望在进入贵院,能从事外科方面的工作,这也一直是我的志愿和兴趣所在”5月28日,我校同宁国市人民医院和宁国市中医院专场招聘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面试的现场,近80名毕业生参加现场面试,并积极同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就工作内容积极沟通。测体温、验查安康码、戴口罩保持间距……整场招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秩序井然、有条不紊。据了解,近10名同学初步达成了入职意向。

    5月29日下午,江苏豪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药学院报告厅开展专场招聘会,进行了现场宣讲,并提供医药信息顾问、学术专员、生产管理储备等40余个岗位。50余名毕业生携带求职材料前来应聘,主动与用人单位互动交流,并在现场进行了面试,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这也是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首批次线下专场招聘。学校将继续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加强对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帮扶,积极做好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就业精准对接,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招聘形式结合,提升招聘效率和成功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两不误,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周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