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
校内新闻
校领导连线慰问我校海外师生传递关怀
发布时间: 2020-04-09 浏览次数: 799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境外蔓延,学校一直牵挂着在海外工作、学习的每一位师生。4月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副校长余永强以微信电话会议的形式,连线我校目前在海外的师生,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现状,送去学校的慰问和关怀。

      刘群英和余永强在同海外师生的电话连线中,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大家的问候和牵挂,叮嘱师生们要加强个人健康防护,注意安全,保持良好的心态。他们表示,学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遇到困难及时与学校联系,学校一定会全力以赴解决大家面临的困难,期待大家健康、平安、凯旋归来。同时,校领导希望海外师生尊重所在国家的防控政策,增进双方交流理解,树立安医人的良好形象,传播中国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

    海外师生向学校的关怀和惦念表示感谢,并分别介绍了海外疫情的相关情况、近期身体状况、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师生们表示,一定会做好个人防护工作,遵守当地法律法规,积极应对疫情。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现场电话会议,详细解答了海外师生关心的问题,并表示将继续密切关注海外师生所想所需,尽力解决他们的问题和诉求,为其在海外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保障。

      据悉,目前我校尚在海外研修访学的教师以及留学的本科生、研究生有90余人。疫情在境外蔓延扩散以来,学校关心关爱身在海外的每一位师生,并与他们保持密切联系,努力提供指导和帮助。近期,学校将给海外师生邮寄第二批防护用品。(国际合作交流处  人事处 学生处 研究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