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
推荐新闻
我校新疆学子以书画摄影作品共迎新年
发布时间: 2020-01-03 浏览次数: 406

    近日,我校面向全体新疆籍学生举办了以“民族团结一家亲,共迎新春心连心”为主题的书画、摄影比赛,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美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本次比赛分为书画类和摄影类两大类,学生踊跃报名参赛,短短一周收到书画摄影作品近百件。参赛作品主题鲜明、构思巧妙,同学们纷纷用作品表达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衷心祝愿和对民族团结共奋进的美好祝福。经专家评选,来自2018级临床专业的赛米热·司拉衣丁的作品《曙光》、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鲁文霞的作品《向前》和2018级王若雯的作品《逢雪宿芙蓉山主人》,最终分获摄影、绘画和书法作品一等奖。获奖作品已在我校易班主页进行展示。

    此次书画摄影比赛进一步发挥了我校校园文化育人功能,提升了同学们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该项比赛爱国主义的主题充分展现了广大安医学子们对“四个自信”的价值认同,起到了良好的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教育效果。(学生处 杨延龙  周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