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
推荐新闻
我校辅导员在省高校精彩主题班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2-18 浏览次数: 736

    12月15日,2019年安徽省高校辅导员精彩主题班会大赛决赛在滁州学院举行。我校公共卫生学院辅导员陈伟以优异成绩斩获大赛二等奖。

    此次全省高校辅导员精彩主题班会比赛以“不忘初心,铸魂育人;讴歌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决赛阶段包括方案设计评比和现场组织情景评比两部分内容。经半决赛选拔,来自全省各高校的36名优秀选手入围决赛。决赛中,陈伟以《我和2035有个约》为题开展主题班会,内容生动、立意深远、语言亲切、贴合实际,赢得了评委与省内各兄弟院校现场观摩教师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素养。

    主题班会作为高校辅导员开展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和基本手段,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主题班会的开展情况纳入辅导员、班主任考核指标体系,不断提升辅导员的工作能力和育人水平。大赛自10月正式启动以来,党委学工部及各学院积极谋划、认真准备,分阶段举办校、院选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赛结合,努力营造良好氛围。此次成绩的取得再次展现了我校辅导员队伍立足岗位、爱生敬业、扎实工作的良好形象。(学工部 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