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
推荐新闻
新疆驻皖教育协调工作小组来我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 2019-11-18 浏览次数: 401

  11月15日,省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新疆驻皖教育协调工作小组组长夏怀敏应邀来校作题为《新时代新疆籍学生教育服务管理探讨》的专题辅导报告。校学生处副处长鲍丙刚主持报告会。

    夏怀敏详细阐述了新疆籍学生来皖学习的历史和重要意义,她指出,同学们在校期间要时刻注意加强自己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增强“五个认同”,坚决同“三股势力”作斗争,为促进民族团结做出贡献;作为当代大学生要铭记使命和担当,积极践行“好学力行,造就良医”的校训精神,用自己的所学所得回报祖国边疆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

    参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报告会,更加明确了自己努力和奋斗的方向,要心怀梦想、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牢记使命,为健康中国、大美新疆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校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及汉族学生代表、新疆内派老师、部分辅导员代表近100人参加了报告会。(学生处 杨延龙 周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