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
推荐新闻
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1-11 浏览次数: 423

     11月7日,全国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在我校举行。会前,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党委副书记刘群英会见了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方伟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就就业创业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方伟在工作座谈会上指出,高校就业创业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相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认清新形势、准确把握新任务、新要求,努力促进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上新台阶。

    与会代表围绕就业创业宣传(50强)工作的下一步发展及相关工作作经验分享与研讨,并以提升就业创业教师专业化水平为重点,就活动定位、目标、主题、内容、形式等进行广泛交流与讨论。学生处处长马军成从我校实际工作出发,就目前就业创业工作及课程的开展、工作的服务与指导以及学生毕业后的跟踪服务与调查等方面作详细汇报。

    省教育厅学生处、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中国科技大学等8所高校负责就业创业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