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
校内新闻
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活动进校园活动走进我校
发布时间: 2019-10-30 浏览次数: 584

  10月29日上午,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教育厅、共青团安徽省委联合举办的安徽省“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授聘仪式暨“就业指导进校园活动,在我校梅山路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顾家山、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会见了参加活动的领导、专家。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程光林出席活动。

 

   刘群英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本次“启明星”就业专家进校园活动正值全党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时期,是助力高校毕业生提升就业能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的有力举措,更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体现。

   刘群英表示,我校将抓好就业这个最大的民生工程,继续强化毕业生思政教育工作,加大就业指导与服务力度,开展群体和个体就业咨询,加强信息化建设,对接大数据,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就业指导服务,同时做好各类毕业生帮扶工作。他鼓励毕业生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到国家需要地方建功立业,精医报国。

   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分别以《职场认知与蓄能》《全面赋能,赢在未来——新时代大学生在校生涯规划与实践》为主题,为我校学生作首场就业指导专题讲座。讲座精彩的内容及生动的授课形式,赢得了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

  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部门机构的主要负责人,第二批“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部分高校就业工作负责人及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