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
校内新闻
学校成功举办第六届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
发布时间: 2019-07-19 浏览次数: 1278

7月16日,我校在知行楼一楼报告厅举办安徽医科大学第六届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

本次大赛设置教案评比、现场授课、问题答辩等环节。参赛教师结合自身实际,自行选择就业指导相关内容,运用精彩的授课语言、灵活的授课方式和独特的授课风格展示自己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广博的知识面,老师们精彩的授课赢得了评委们的好评。赛后,基础医学院病理生理学教研室副主任李菲菲为大赛做了精彩的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公共卫生学院王晶晶获一等奖,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徐思贤、药学院孙燕、第二临床医学院张道芬获二等奖,卫生管理学院汪辉、第二临床医学院王晓静、第一临床医学院张俊杰获三等奖。王晶晶将代表学校参加第六届安徽省高校教师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半决赛。

此次教学大赛的成功举办,对促进广大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水平提高,调动从事就业指导教学人员的积极性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全校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就业指导课兼职教师近40人观摩了比赛。(学生处 赵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