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
校内新闻
学校组织收看“就有未来”政策指导讲座网络直播
发布时间: 2019-03-29 浏览次数: 432

3月27日下午,学校在知行楼一楼会议室组织观看由省人社厅、教育厅联合举办的“就有未来”——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指导讲座网络直播。

本次讲座由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副处长唐晓峰主讲。他在直播中解析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及今年的就业形势,并就如何提升就业能力、准备求职面试进行讲解。

据悉,此项活动在全省通过线上专题讲座和线下现场答疑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旨在使2019届高校毕业生知晓国家及我省就业优先政策,了解享受扶持政策和公共服务的途径,把握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念,以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直播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内容丰富、案例详实、贴近实际,对学生进一步了解2019年就业和创业政策、深化我校就业指导课程建设、提高毕业生求职择业及创业能力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及2019届毕业生代表近70人集中观看了本次直播讲座。(学生处 赵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