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
校内新闻
学校举办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3-20 浏览次数: 374


3月19日,学校在知行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吴热生主持。

会上,吴热生对近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针对2019年就业工作进入攻坚期、考研国家线公布的情况,各学院要对在春季安徽省医药类人才市场上已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的毕业生,进行跟踪落实;对所有毕业班学生就业意向再次进行摸底,为就业服务“一生一策”做准备。同时,针对国家和省里基层计划已启动的情况,各学院要认真做好组织动员工作。此外,还要做好毕业生就业信息系统维护工作,将毕业生就业信息及时填报,为学校更好地开展就业服务工作提供依据。

培训会上,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对2019年就业政策进行了讲解,并现场演示就业系统维护。

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和学生班干近60人参加培训会。(学生处 赵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