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
图片新闻
我校在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和创业大赛上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12-02 浏览次数: 145

12月9日,“苏滁现代产业园杯”第十三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项目《以我之名,守护童心》和《我滴芽SaaS口腔健康服务平台》分别荣获职业规划组金奖和创业组金奖,两位学生荣获职业规划之星金奖和创客之星金奖,同时我校荣获本次大赛的“最佳组织奖”。

此次大赛以“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创新引领未来,建设美好安徽”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面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进一步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着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更好地服务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参赛项目质量,在前期学院预赛和校园赛决赛的基础上,学校精心组织选派职业规划组项目和创业组项目各1项赴巢湖参加合肥赛区半决赛,并成功晋级全省总决赛。在全省决赛中,我校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结合实际,科学设计,完美展示了职业规划和创业成果,精彩生动的现场表现获得了评委的好评。

此次大赛由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和团省委主办,苏滁现代产业园冠名,全省各高校协办,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