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
推荐新闻
学校就2018年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进行动员培训
发布时间: 2018-12-04 浏览次数: 593

12月2日上午,我校2018年安徽省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动员培训会在校体育馆举行。校党委书记李俊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校长肖圣龙主持会议,省扶贫办考评处处长汪启平为我校师生作培训。

李俊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承担省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做到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监测评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保质保量完成监测评估工作任务,把握“第三方”和“监测评估”这两个关键词,“看、核、问、访”四个关键字,看记录、核实情、问情况、访贫户。在工作中要注意安全,确保万无一失。做到严肃纪律、敢于担当,落实监测评估工作的各项责任,珍惜这次了解基层、锤炼作风、增进与普通群众感情的重要机遇,坚持向实践学习,向基层干部群众学习,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取基层干部群众的支持和信任,树立我校的良好形象。

肖圣龙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广大参与的师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学校党委要求,担当社会责任,加强协作配合,严守工作纪律,提高工作质量,以工作的实际成效体现安医大人的精神风范。

汪启平在培训时,解读了脱贫攻坚各项政策,并就第三方监测评估的具体内容以及监测评估工作方法与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和案例讲解。

 我校工作队成员和各学院参与师生786人参加了动员培训会。(校团委 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