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
推荐新闻
刘群英调研南校区学生思政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16 浏览次数: 597

11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到南校区调研学生思政工作。

刘群英肯定了南校区学生思政工作,并代表校党委行政向所有工作在南校区一线的各学院辅导员们表示慰问。他指出思政工作是学校各项事业稳定发展的基石,辅导员是高校开展思政工作的重要力量也是学校发展改革的重要依靠力量。南校区党工委要正确履行校党委赋予的职责,认真开展南校区意识形态教育,扎实推进思政工作“六大工程”在南校区落地开花,同时加强对临床医学院磨店校区的指导工作。他要求南校区辅导员要在四个方面做好本职工作,做政治的明白人: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讲政治讲大局讲格局;做事业的进取人:正确认识独立学院转型转设工作,发扬奉献精神,勤业敬业努力工作;做学习的带头人:树立终生学习的意识,坚持工作学习化,带头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做学生的引路人:走进学生心灵,关爱学生成长,以“四有老师”为标杆做学生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

 刘群英走进学生宿舍、辅导员办公室了解学生学习和辅导员工作情况,并就辅导员反映的问题,当场给予答复。

南校区党工委书记何成森等就南校区学生思政工作及临床医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辅导员还分享了各自工作学习情况以及对学校思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负责同志,南校区党工委、部分辅导员参加调研会。(南校区党工委 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