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
推荐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18-10-17 浏览次数: 246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决赛

 10月16日晚,安徽医科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决赛在学校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

 本次大赛以“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创新引领未来,建设美好安徽。”为主题,吸引了全校近200名学生积极参与。经过前期的学院初赛,最终2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学校的决赛。

 大赛分为书面作品评审(《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书》和《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报告》)、职业角色情景模拟、PPT现场展示与现场问答5个环节。在书面作品中,选手们结合自己的专业背景和兴趣理想从初步定位、精心规划、合理安排、积极调整对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现场展示环节参赛选手结合自身专业背景和个人实际,精准定位职业目标,科学规划大学生涯和职业规划,淋漓尽致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奋斗和远大理想。

 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选手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作品整体结构完整、逻辑清晰、条理清楚、重点突出、职业生涯目标制定得贴切合理,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充分体现出我校选手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综合能力。

 经过4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第一临床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孟佳林等3名同学获得一等奖,第二临床医学院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张智康等7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第一临床医学院2015级临床医学(康复医学方向)专业李丹萍等10名同学获得三等奖。职业规划设计组冠军孟佳林将代表学校参加安徽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创业大赛合肥片区半决赛。

  各学院党委负责人,分管副书记、年级辅导员老师和学生观众近500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就业指导中心 赵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