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
推荐新闻
校领导深入学生公寓看望一线工作辅导员
发布时间: 2018-09-06 浏览次数: 146

    9月5日上午,新学期伊始,校党委书记李俊、副校长肖圣龙深入学生公寓楼,看望了工作在学生公寓一线的辅导员。

    李俊一行先后来到向善楼、尚美楼等学生公寓的辅导员办公室,了解辅导员的工作条件和工作开展情况。时值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他向辅导员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希望大家在新学期开学伊始,继续扎扎实实做好学生工作,继续为学生成长成才倾注爱心、付出辛勤劳动。

    李俊强调,辅导员是学生思政工作的骨干力量,辅导员进宿舍是学校学生工作的光荣传统,自2014年恢复这一工作制度以来,辅导员进一步深入到学生中间,服务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工作作风和水平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改进和提升。他要求辅导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多地到学生中间去,把经常性地来到学生中间作为工作常态,准确把握学生思想状况,切实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主动服务学生的成长成才需求,努力成为学生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

    学校党委学工部、后勤集团等有关部门陪同走访。(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