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
推荐新闻
学校领导深入“绿色通道” 暖心慰问家庭经济困难新生
发布时间: 2018-09-11 浏览次数: 125

     9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俊、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副校长肖圣龙一行来到2018年新生“绿色通道”接待点,看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并为2018级部分建档立卡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新生代表发放了“爱心公寓用品”。

    在“绿色通道”办理处,李俊详细询问了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的报到情况和“绿色通道”的办理情况,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及时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刘群英向同学们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勉励他们要珍惜时间、勤于思考,不断提升自己。

    学校已连续两年为建档立卡及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新生准备“爱心公寓用品”。为做到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全覆盖,在新生报到前,学生处根据教育厅下发名单以及校内摸排相结合,确定了210名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新生。新生顺利入学后,学校还将通过个性化的资助形式、多样化的助学项目、亲情化的成长关怀,全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