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
推荐新闻
【聚焦就业创业】安徽省医药类毕业生就业市场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3-25 浏览次数: 629

      3月25日上午,由安徽省教育厅和安徽医科大学共同主办的安徽省2018年医药类毕业生就业市场在学校体育场举行。省卫计委副主任杜昌智,校领导李俊、曹云霞、刘群英等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及广大毕业生亲切交流。

      本次就业市场是安徽省“服务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高校毕业生就业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校连续20年承办安徽省医药类毕业生就业市场,本次就业市场的主题为“服务基层 健康中国”。市场共吸引来自北京、江苏、浙江、安徽、上海、福建、广东、四川、新疆等14个省、市、自治区312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近12000个,吸引近5500名省内外毕业生参加。参展单位近70%的单位为省内外基层医疗单位,其中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湖州市南浔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海宁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盐城市大丰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安徽省宿松县卫生计生委等9个卫计委带队参加招聘。

       25日下午,学校共举办了40场专场招聘会,较往年安徽省医疗单位招聘时间较晚不同,今年桐城市人民医院、凤阳县人民医院等省内多家医院联合当地人社部门、卫计委等多家部门来校组织学生考试、面试,对录取的学生现场签约,大大的提升了签约效率,节约就业成本。据不完全统计,近30%的毕业生在招聘会当天达成了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通过建立网上就业创业服务云平台,把学生的需求和用人单位的需求进行智能匹配,在网上实时、精准对接,今后用人单位还可以在平台上实现招聘。毕业生也可以通过平台投递简历,简化手续,实现精准就业。

       省人社厅、教育厅、卫计委和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前来我校检查指导就业市场工作。(学生处 赵伟 新闻中心 殷泽文)